沉鱼那个落雁

姑娘眼里有光,是最好的模样

《蔓蔓征程》@薇拉

✨韩征&程蔓✨


--“我的心上有个姑娘,我想把她永远留在身旁”


韩征:“我都喜欢你这么久啦,要不你也考虑喜欢我一下呗”

程蔓:“你喜欢我什么,我改”

韩征:“我就是喜欢你不喜欢我的样子,你倒是改一个我看看”

程蔓:“可是我不会爱人啊”

韩征:“没关系,你只要享受我爱你的过程就好啦”


--“亲爱的宝贝,我想说的你明白吗,这时间的爱情有千万种模样,而我所能做的,就是将你的喜怒哀乐照单全收”


程蔓:"你见过那种人吗?"她转身看着他问。

韩征挑眉:"哪种?"

程蔓:"就是,特别没良心、特别不知道知恩图报的那一种。"她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一本正经地说: "我就是。"


哈哈h~以至于韩帅给蔓蔓的备注都是 小没良心


程蔓:"本来以为一个韩征就够难搞了,怎么能有比他还烫手的山芋呢?你们那是寝室啊?还是锁妖塔呀?”五分钟后忽然手机响了,程蔓扒拉开被子一看,拿着手机一看,韩征来电。谁来救救她 !

电话韩征:"你对我有什么意见?”

程蔓:"没有。”

韩征:"不要口是心非。"

程蔓:"真没有”

韩征:"要我把你跟陈能武对话的微信聊天截图发给你吗?”

一个男人为什么这么记仇呢?

程蔓:"真的不需要 ,我就是随便吐槽一下。"

韩征:"你就是解开封印那个人”

程蔓:"嗯??”

韩征在那头笑:“不是说我们寝室是锁妖塔吗?你就是解除封印的那个人。”

程蔓一怔:“胡说八道,我解除谁封印了?"

韩征:"我”


蔓蔓有点迟钝😂😂


程蔓:“你干什么?!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你到底在干什么,,"调戏良家妇女啊。"韩征十分稳重地回答

这是个什么人!这到底是个什么人!!

韩征:“程蔓”

程蔓:“嗯?”

韩征:“你见过那种人没有? 

程蔓:“那种?” 

韩征:“就是很直白、很热情、见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就想摸一摸、搂一搂、最好还能亲一亲”一本正经的指指自己:“我就是。”


你上辈子是慕容复啊!斗转星移功夫练得很不错啊。


--“天上地下 再没第二个了 就是她 只能是她”


<闺蜜问蔓蔓和征哥的感情>

蔓蔓:“……战友吧”

韩征曾经跟蔓蔓说过一句话我也觉得很很感动

“有架一起打”

--荷尔蒙和多巴胺,这些东西实在是虚无缥缈,缺乏持久的力度。因此比起恋人我更希望你是我的战友,在生活的这场战役中我信任你,甚至可以将生命都交付,那么爱你又有什么不可以.


可能因为性格的不同,有人喜欢让恋人保护

但我却喜欢和恋人并肩作战的感觉

你们默契十足,头脑风暴一起完成一项任务或者其他,十分难得.


--跟自己喜欢的人深吻是什么感觉.

……大概就是在一瞬间可以确定,那个人就是一整个世界,又或者,自己在世界上存在的意义被填满.


<运动会上一姑娘表白韩帅>

姑娘:那个……我其实很喜欢你,能不能…… 

韩征:“我喜欢学艺术设计的,最好个子一米五八,单眼皮,喜欢摄影,会调酒,不管什么比赛都很想赢,四百米预赛能拿第二的女人,要是没良心到看见自己男朋友被人表白,也不站出来吱一声儿就更完美了,就像那个! ”他说着直接抬手指向程蔓

姑娘:“……”

程蔓:“……”


明目张胆的偏爱与救赎,只为你一个人


<翻女生宿舍栏杆被批>

主任:“一次接着一次,你自己说,你半夜翻女生宿舍的栏杆,你想干什么?!”

韩征:“我女朋友在哭”

徐主任被他气得不行:“女朋友在哭?你听听你自己说的话!是不是她哭一哭你前途都不要了?!”

 韩帅很有才华,徐主任很痛心

韩征:“前途没了还能再赚 但女朋友可是要陪我一辈子的”


我要晕倒在他的怀里,别拦我,千万别拦我!😂


--“亲爱的宝贝,我那么贪心,就算你不需要,也要护你周全。这个世界很多面,那些肮脏、扭曲、龌龊的事情,如果没必要,都不想让你看到”


一杯叫“”希望”的鸡尾酒

一句:“人生在世,永无坦途 不过仍有一线希望也值得努力”

一个男孩愿意用一生的幸福换一个女孩的笑颜

一个女孩被一个男孩温柔的爱着

一个照面,心就软的稀巴烂,就再也逃不掉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