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鱼那个落雁

姑娘眼里有光,是最好的模样

《她的小梨涡》@唧唧的猫

✨谢辞&许呦✨


-谢辞头一回没逗她 许呦第一次心平气和跟他讲话

谢辞任由自己的手被人轻轻的抓住,一颗旺仔牛奶糖滚到啦他的手上:“谢辞,对不起了,能让我过去吗?”谢辞被她那么看着 手里被一颗糖硌着,心里骂了一声操。


我猜当时他可能会想 ,这回要栽到这个姑娘手里


很多年后有人问谢辞,当初许呦那种乖乖女,是怎么把你这种横行霸道多年,浪天浪地的混蛋收服的。大佬思索了很久,慢悠悠的说:“可简单了”

还不简单吗?一句话,一颗糖,足以让他溃不成军。


是啊,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不用她出手,自己就已经卸下万千的防备,换上一颗柔软的心,主动拥她入怀,似鲸入海,似鸟投林


宋一帆都发现了,阿辞这次绝对得栽!

据他的观察,辞少对女生,一般很少主动出手调戏。在众人面前,和女朋友也只是偶尔互动。但对许呦,谢辞那可真的叫一个穷追猛打,每次不把人欺负的狠了就绝对不收手。


唉可许呦的反射弧太长,并不能理解其中的特殊

也是如果理解啦在一起的就快了,怎么看辞哥追女朋友的大戏😂


<谢辞陪许呦起看阿嬷>

因为妈妈在意阿拆的学习,不让她去看生病的阿嬷,阿拆一个人躲起来伤心,后来谢辞找到她三下五除二的就弄好了机票,和她一起见啦阿嬷

之后阿拆要还钱

谢辞:“我还差你这点钱?”

对!他不差,他差一个你!🙈

过了片刻,他似乎毫不在乎漫不经心地说:“你把你抵给我吧,我什么都不缺,就缺个女朋友了.”


女孩子在很无助的时候,很容易感动的呢


<许呦被小混混欺负>

谢辞像一头狂怒暴躁的小狮子,被人完全激怒了,疯狂的让人害怕,从小到大那个天不怕地不怕,没心也没肺的大魔王,第一次体会到为一个女孩心脏发酸发瑟的感觉


题外话:(我接触过一个很混的人,但他很仗义是一个好人,比我们早结婚,后收心很幸福

我再想想那些觉得很好的,展现很好的人,反而没这样

这可能也是我喜欢这类书以及迷这样男主的原因

我相信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这类人真的很好

打call唔


阿辞要发动了😬

许呦:“你是我同学,你帮了我,不论怎样我也不可能坐视不管的”

阿辞不满的嘟嘟囔囔:“我们就不能不当同学啊”

阿拆啊,阿辞想和你做男女朋友啊啊啊~~

很想让他们两个赶紧一起亲亲抱抱,但也很享受辞哥追阿拆的过程😂


<阿辞持续护送呦呦回家>

许呦不住校了,在校外住,阿辞每晚都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着,许呦心里评价是像流浪猫😂

宋一帆都等急了:“我说你送嫂子到家没啊,几点了都,这里的人都等你来呢啊”

谢辞:“我今天不去了,别烦我”

我猜阿辞心想:去什么去都没我追老婆重要!!

许呦:“你别老跟着我回家了”

谢辞:“你站着别动先”(辞哥要行动了😂)

“许呦,我忍很久了”亲上啦🙈“给我亲一下就走”

“能不能再亲一次”(又来一次🙈)


粉红泡泡咕嘟咕嘟的冒🎉


谢辞:“我能不能来找你啊,我想看你了”也想亲亲你了

谢辞:“你怎么才能和我在一起?”“就给我一次机会成不成”“你给我一次机会,我以后真是不纠缠你了,保证”

许呦跟他讲:“我要一盒真知棒,你今天能买到我就答应你”

谢辞挂电话前的最后一句是:别睡,等我来找你


阿拆在刁难阿辞啊她见一新闻说真知棒全城停产


谢辞:“猜你的棒棒糖在哪只手”

那副样子,就像是做对了事情,想得到大人表扬的小朋友,在那一瞬间,许呦忽然觉得内疚了,她说不出话谢辞就继续说:“ 挺坏的啊,许呦,害我找遍全城,求了好多人,还淋了雨”“刚给你人就是老子的了”从身后面拎出一瓶子糖“行啦吧,别在折腾老子了”“你能不能给我乖一点嗯?”


爱你的人翻山越岭,只为最后与你相逢 


谢辞:“你不想当我女朋友?”

“也没用 反正我耐心不好 你现在可以不接受我,我能等一段时间让你适应,其他免谈,反正你是我的。” 明明说起来也没认识多久,他却不知道哪来的对许呦那么强的占有欲,甚至无时无刻不想亲近她。


喜欢她,就很直接,毫不拐弯抹角,连掩饰都懒得。


谢辞:“我们俩……能试试么?”

许呦:“你很缺女朋友吗?”

谢辞:“你是真傻还是跟我装傻呢”

到后来,他忍不住,手捏着她的下巴扳过来,微低头和她面对面: “你在别扭什么? ”“是不是你仗着成绩好,瞧不起我啊? ”

许呦想了想才说,:“不是瞧不起你,只是我们俩…不合适”“可能你不是真的喜欢我,也许是一时兴起,或者是无聊寂寞的时候,随便的消遣… ”

“操”谢辞听她说的,又想生气有想笑:我无聊?我寂寞?我寂寞了大把人等着我,我想消遣至于和你耗这么长时间么,你真看不出来我真喜欢你啊?”

“我管你说什么”“折腾死我你才甘心是吧?”他重新覆上她微张的唇,喃喃道:“就当可怜一下我行不行,喜欢我会死吗?”

“我长这么大,求人的次数不超过一千次,我这次认真求求你,行不行?”


啊啊啊啊辞哥来喜欢我吧我喜欢你😂


“谢辞,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。” 她表情很正经。

“什么事?” 谢辞被吊起好奇心。

许呦说:“”我要吃饭,所以你现在,能不能别和我讲话, 也别看着我。”

许呦没吃多少东西,粥也只喝了半碗整个过程里,谢辞很安静地坐在旁边陪她,真的没有再说一句话,看到这一幕众人神情各有不同,或惊讶,或了然,或坏笑,显然心照不宣.


<在一起了!!>

谢辞被“试一试啊,不行就算了”

到最后,终于等来她无可奈何地一声叹息,许呦低着头,抵到谢辞肩膀上,喃喃地说: “下次别咬我嘴巴,好疼”

谢辞:“你这算是答应我了吗?”“你要是后悔了我现在就是跳江”

许呦额头贴在谢辞肩膀上,良久,她伸出手轻轻环住他的腰,静静地回: “知道了,不会让你跳江的。”


!!!真好🎉


后来发生啦一些事,谢辞为了不拖累许呦,特别!痛心的分手了,阿辞说的一句话很让我心酸:“我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”

该在一起的总会在一起,多远都可以

没关系的,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亦可平”

十年以后相遇,两颗心继续靠近……


“我给你一个家吧”

“好啊,以后我养你”


羡慕许呦少年时遇见了这个好爱好爱她的男孩子

生活欠我一个谢辞!

评论(1)

热度(5)